罗马尼亚欧侨网微信二维码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侨务资讯
分享到:7

注意!这些国家移民政策有变!

2021年10月26日 09:45 来源: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

  中国侨网10月26日电 题:注意!这些国家移民政策有变!

  近期,一些国家更新了移民政策,小侨对此进行梳理,以供大家参考。

  新西兰:打工度假和季节雇佣附加签证有效期再延长

  新西兰移民部长10月12日晨间宣布,12月至明年6月到期的打工度假和季节性雇佣附加签证(SSE),将延长六个月的有效期。移民局会在11月底之前,联系符合条件的打工度假和SSE签证持有人。

  俄罗斯:确定2022年外国人临时居住许可配额

  俄罗斯法律法规草案门户网站10月12日发布的相应文件显示,俄总理米哈伊尔·米舒斯京已经签署命令,确定2022年向外国人和无国籍人士发放的临时居住许可配额超过18900份。

  文件指出,“现确定2022年向外国人和无国籍人士发放的临时居住许可配额为18955份,按照附件要求在俄罗斯联邦各主体之间分配。”文件称,为外国人和无国籍人士设置了5685份临时居住许可的备用配额。

美国佛罗里达劳德代尔堡国际机场 资料图
美国佛罗里达劳德代尔堡国际机场 资料图

  美国公布11月绿卡排期

  美国国务院近期公布了2021年11月的绿卡移民排期,亲属移民排期继续停滞,EB3(技术类专业劳工)递件和审批日期均倒退了近10个月,而EB2(具高等学位或特殊能力者)递件和审批日期均有所推进,具体排期如下:

  中国大陆出生亲属移民类审批排期:

  F1类(公民的成年未婚子女)原地踏步;

  F2A类(永久居民的配偶及未成年子女)无需排期,有名额;

  F2B类(永久居民的成年未婚子女(21岁及以上))原地踏步;

  F3类(公民已婚子女)原地踏步;

  F4类(成年公民的兄弟姐妹)原地踏步。

  中国大陆出生亲属移民类递件排期:

  F1类(公民的成年未婚子女)原地踏步;

  F2A类(永久居民的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原地踏步;

  F2B类(永久居民的成年未婚子女<21岁及以上>)原地踏步;

  F3类(公民已婚子女)原地踏步;

  F4类(成年公民的兄弟姐妹)原地踏步。

  中国大陆出生职业移民类审批排期:

  EB1(杰出人才)无需排期,有名额;

  EB2(具高等学位或特殊能力者)前进137天;

  EB3(技术类专业劳工)倒退292天;

  非技术劳工前进28天;

  EB4无须排期,有名额;

  EB5(区域中心)暂无排期;

  EB5(直投)原地踏步。

  中国大陆出生职业移民类递件排期:

  EB1(杰出人才)无需排期,有名额;

  EB2(具高等学位或特殊能力者)前进153天;

  EB3(技术类专业劳工)倒退289天;

  非技术劳工原地踏步;

  EB4无须排期,有名额;

  EB5(直投与区域中心)原地踏步。

  加拿大:职业分类系统将进行改革

  近日,加拿大就业和社会发展部 ESDC 和加拿大统计局发布信息,加拿大移民局将在2022年秋季对现行的国家职业分类(NOC)进行全面改革。虽然联邦政府尚未公布本次改革将影响哪些申请者,但经济类和外国劳工类的移民申请人将会受到影响。

  加拿大政府用NOC系统来对职业进行分类。NOC系统每年进行评估,每五年更新一次,以确保该系统真实地反映加拿大不断变化的劳动力市场。NOC系统每10年进行一次全面改革,现行的分类清单是2011年改革的版本。

  各国移民政策及签证信息会不时进行调整,更多移民信息可在各国官网进行查看,或关注中国侨网(ID:qiaowangzhongguo),小侨将持续为您提供最新动态。

  (稿件来源: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ID:qiaowangzhongguo;资料来源:中国新闻网、中国侨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等;作者:张雨晴)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