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欧侨网微信二维码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享到:7

超过65%的罗马尼亚人同意在公共场所测量体温

2020年10月06日 23:35 来源:欧洲侨报
/

《欧洲侨报》讯  (记者 阳光)根据Atu Tech进行的一项调查,超过一半的罗马尼亚人同意在学校,医院,商店,公共机构和工作场所测量体温。在进入封闭的公共空间之前确定温度可以有效限制新冠状病毒感染的传播。

Atu Tech是罗马尼亚最大的安全系统在线商店,他们在7月2日至10日对1,711名受访者进行了在线调查,代表性抽样误差幅度小于 2%。

通常在进入封闭的公共空间之前确定温度可以通过识别发烧和可能感染的人来限制新的冠状病毒感染的传播。当前体温是可以从外部轻松检查的唯一迹象,考虑到快速大规模测试人群的困难,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

用于测量体温的最经济实惠的设备是红外温度计,可以从5-10厘米的距离确定温度。当温度超过温度时,它们会发出声音警告,并可以存储最近30次扫描的测量温度。这些类型的产品适用于公司或小型企业,根据制造商的说法,其误差等级为+/- 0.5摄氏度。

用于远程测量人体温度的移动相机代表了另一类价格适中的产品,适合大量人流。这些系统可以安装在三脚架上,可以将实时图像传输到监视软件,并且可以将高温人群的图像存储在SD卡上,这些方面使其适合在学校,

幼儿园,中型公司,超市中使用。(每小时可处理200-300人)。它可测量1至1.5米之间30至45度之间的温度,精度为0.5摄氏度。

Atu Tech出售中国大华和海康威视的热成像系统,但也出售ZK Software提供的具有温度检测和面罩功能的门禁系统。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