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欧侨网微信二维码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分享到:7

罗马尼亚和保加利亚是欧盟2018年道路死亡率最高的国家

2019年04月08日 21:30 来源:欧洲侨报
/

《欧洲侨报》讯  (记者 王国立编译)根据欧洲委员会(EC)公布的初步数据,罗马尼亚和保加利亚是2018年道路死亡率最高的欧盟成员国。

罗马尼亚和保加利亚是仅有的两个欧盟国家,其死亡率高于每百万居民80人死亡人数。 对于大多数会员国而言,道路死亡率在2018年低于每百万居民60人死亡。

罗马尼亚2018年每百万居民中有大约96人死亡,保加利亚每百万人有88人死亡。

在欧盟层面,2018年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约为25,100人,与2010年相比减少了21%,与2017年相比减少了1%。

欧盟委员会在宣布2018年初步数据的新闻稿中表示“每百万居民平均有49人死亡,这证实了欧洲道路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安全的道路。 但它也表明我们有望实现到2020年将道路死亡人数减半的目标”

百万人交通死亡率最低的欧盟国家是英国(28人死亡/百万居民),丹麦(30 /百万),爱尔兰(31 /百万)和瑞典(32 /百万)。 2017年至2018年道路交通事故死亡率从高于平均水平下降的国家是斯洛文尼亚(下降了13%),立陶宛(下降了11%),保加利亚(下降了9%)和斯洛伐克和塞浦路斯(均下降了8%)。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世卫组织)2018年12月7日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俄罗斯道路在欧洲是最致命的,而挪威和瑞士最安全。

罗马尼亚在欧盟(EU)的记录最差,2016平均每百万人中有103人死亡(世界卫生组织的报告基于该组织截至2016年的估计),而英国瑞典排名最安全,每百万平均死亡人数为28人。

仅在欧洲联盟,与西欧和北欧相比,东欧集团国家的道路交通死亡记录较差。

欧共体在2018年4月报告的实际数据(与世界卫生组织的估计数相比)显示,2017年罗马尼亚每百万人中有98人死亡,是欧盟平均49人死亡的两倍。 罗马尼亚紧随其后的是保加利亚,每百万人中有96人死亡,克罗地亚人死亡人数为80人。 其他四个国家报告2017年每百万人死亡人数超过60人:波兰,希腊,拉脱维亚和立陶宛。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