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欧侨网微信二维码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罗马尼亚新闻
分享到:7

世界银行预计2019年罗马尼亚的增长率将放缓至3.6%

2019年04月08日 21:27 来源:欧洲侨报
/

《欧洲侨报》讯 (阳光 编译)世界银行根据其“欧洲和中亚经济最新报告”4月5日的报告将罗马尼亚经济增长的预测略微上调至今年的3.6%和2020年的3.3%,今年1月份预测的分别是3.5%和3.1%。

即使根据修订后的预测,罗马尼亚的经济也将从2018年的4.1%增长率和2017年的7.1%增长率大幅放缓。

经济放缓的原因是内部(主要源于财政政策)和外部因素。 世界银行认为,2018年12月底推出的财政措施可能会在2019年及以后进一步放缓经济。 2017年和2018年采取的财政措施也对合并预算赤字施加压力,并减少政府的投资资源。

世界银行预计,增加公共部门养老金和工资的计划将增加这些压力。 此外,罗马尼亚一些传统出口市场(主要是德国和意大利)的放缓与商品价格上涨一致,可能导致经常账户赤字上升,并可能影响投资。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