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欧侨网微信二维码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分享到:7

商务部:中美双方团队正在全力以赴进行认真谈判

2019年03月29日 13: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28日,中国商务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高峰回答记者提问。中新社记者
3月28日,中国商务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高峰回答记者提问。中新社记者 赵隽 摄

  中新网3月28日电 商务部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发言人高峰在回答关于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问题时表示,目前中美双方团队正在全力以赴进行认真谈判。

  高峰介绍,近期,刘鹤副总理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长姆努钦就中美经贸问题举行多轮电话磋商,双方取得一些进展,但仍有大量工作有待完成。今天下午晚些时候,美方代表团抵达北京。今晚,双方将举行工作晚餐。明天,双方将全天进行磋商。下周,刘鹤副总理将访问华盛顿,与美方举行第九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

  “目前,双方团队正在全力以赴进行认真谈判,朝着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的方向努力”,他说。

  “关于磋商的具体细节,目前没有更多信息发布”,但高峰进一步指出,中方始终相信合作是中美两国最好的选择。这不仅有利于两国和两国人民,也有利于整个世界。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