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欧侨网微信二维码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罗马尼亚新闻
分享到:7

欧洲机器人论坛在布加勒斯特拉开帷幕

2019年03月21日 14:51 来源:欧洲侨报
/

《欧洲侨报》讯  欧洲机器人论坛是欧洲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界的一次盛会,将于3月20日至3月22日在布加勒斯特举行。

论坛活动的吸引人之处包括由PAL Robotics建造的九种语言的两足人形机器人; 自闭症儿童使用的Lux.ai机器人; Schunk,Shadow和QB Robotics智能手系统; 模拟机器人,可以模拟手或脚; 物流仓库机器人; 自动驾驶汽车技术; 或机器人将用于未来的植物。

预计将有约800名国际顶级专家参加此次活动,届时将举办50个研讨会,共有40家参展商,包括公司,大学和研究机构。

计划参加此次活动的欧盟和罗马尼亚官员包括欧洲委员会DG Connect的“人工智能和数字产业”主任Lucilla Sioli。 PeterDröll,欧盟委员会DG研究与创新工业技术总监; 以及罗马尼亚通讯部长Alexandru Petrescu。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