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欧侨网微信二维码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罗马尼亚新闻
分享到:7

“黛乐檬”健康和休闲中心投资350万欧元开设新餐厅

2019年01月28日 23:01 来源:欧洲侨报
“黛乐檬”(Therme)健康和休闲中心
“黛乐檬”(Therme)健康和休闲中心

《欧洲侨报》讯 (记者 阳光编译报道) 位于布加勒斯特北郊的“黛乐檬”(Therme)健康和休闲中心计划再投资350万欧元,建设一家布加勒斯特首屈一指的“超级聚合餐厅”。

“超级聚合餐厅”拥有190个餐位,餐饮面积1,100平方米,其中室内面积900平方米。 餐厅设有五个独特的用餐区:寿司吧,亚洲风味餐饮区,地中海和意大利面餐饮区,鱼类和海鲜餐饮区,美式牛排餐饮区,汉堡包美食区等。

“黛乐檬”(Therme)健康和休闲中心成立于2016年,是欧洲最大的温泉水疗中心,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室内营业面积35,000平方米,土耳其浴、芬兰浴、高盐低盐浴、冲浪浴等世界各地洗浴方式在这里都可以找到。中心还是罗马尼亚最大的植物园,拥有超过800,000株植物,其中有超过1,500棵棕榈树。 2018年该综合体扩建了两个城市主题公园,拥有超过10,000平方米的绿地。“黛乐檬”(Therme)健康和休闲中心所有的温泉采自地下5000米深岩,中心绿色水循环处理技术世界领先。

“黛乐檬”(Therme)健康和休闲中心主题综合投资总额超过1亿欧元,员工人数超过500人,2018年接待了300万客人,其中约30%客人是来布加勒斯特旅行的外国游客。

“黛乐檬”(Therme)健康和休闲中心首席执行官Stelian Iacob表示“三年的经营活动给我们带来了比我们最初预期更多的访客。“黛乐檬”中心的国际知名度也使来自巴尔干地区,英国,德国,意大利,奥地利,以色列的游客人数显着增加”。 (完)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