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欧侨网微信二维码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享到:7

刚刚,我在江北第一豪宅维权现场,外墙脆如纸皮、漏水、发霉、半成品强行交房,触目惊心!

2018年12月24日 11:58 来源:微信公众号:在江北
/

文|江北李荣浩&江北彭于晏

正值年尾,南京楼市维权的频率愈加频繁,售价在云端的豪宅盘也不例外。

这不,今天江北核心区的雅居乐酒店格外热闹,门前聚集着众多在寒风中瑟瑟发抖高举黑白横幅的业主。

你没看错,江北核心区豪宅雅居乐滨江国际的业主再披战袍,在这个风寒料峭的隆冬继续艰苦卓绝的漫长维权之路。

1

应雅居乐业主邀请,一早小编跟着业主来到雅居乐酒店,亲眼见证了维权现场。

到达现场的时候,将近上午十点,这时已经有众多业主聚集在酒店门口。

只见大家神情肃穆,遮不住的是满脸的憔悴。

用业主的话来说,3万多元的均价,再看看自家房子糟心的质量,夜不成寐,辗转反侧,心里有把熊熊怒火在燃烧。

说起雅居乐滨江国际的问题,不少业主都很愤慨,当初有多热爱,如今就有多痛恨,他们气愤地表示:“开发商轻视的态度太让我们寒心了。”

那么,这次雅居乐又出了什么幺蛾子呢?

根据业主爆料,问题层出不穷,最新的问题是自家小区内有自带的雅居乐树人幼儿园,业主却面临“入园难”的困扰。这里我们想问,雅居乐自带的幼儿园招生,到底应该遵循什么样的原则呢?无论出于何种角度,开发商是不是应该出面坦诚和业主解释解释呢?

除此之外,这次维权又产生了诸多其他问题。

▼▼外墙脆如纸皮,刚交付没多久的房子外墙竟然如此脆皮。

▼▼入户安全问题。门锁舌外露,这是什么样的“能工巧匠”造的孽?

▼▼窗户未封胶。就问你见没见过这样的操作,窗户不封胶,等着大雨让整座城市颠倒?

▼▼窗户透光漏风。自带底层透光、四季通风的效果,真是一波骚操作。

▼▼窗户漏水。既然前面铺垫那么多,重点来了,这不,图下是业主做的试水实验,在窗户密闭的情况下,对准窗户浇水,结果就是淅淅沥沥流下的水流,屋内水槽全是水。

既然窗户都存在漏水问题,屋内的墙面就万事大吉了么?

No,太天真!

▼▼内墙渗水,墙体呈现不同程度的渗水情况。

▼▼墙体渗水。扒开“精装修”这块遮羞布,墙体渗水何时休。

▼▼发霉。自然而然,墙体发霉随之而来。

▼▼洗脸池漏水严重。

▼▼凿断地暖线。这波骚操作服不服,是不是很想问为啥把好好的地暖线凿断了?

▼▼土建后遗症。由于水泥黄沙的质量问题,导致精装修房内多处鼓包。

此时,我们发出来自灵魂最深处最费解的疑问,雅居乐,房子质量这么差,你确定你们的队伍之中没有叛徒吗?

2

如果你觉得雅居乐滨江国际的问题仅限于漏水、渗水的话,说明你对雅居乐还知之甚少。除了此次维权,此前还有半成品强行交房、绿化严重减配、车库变水库等多次维权事件。

当然,维权的焦点每次都是不一样的,可是始终没有得到妥善的解决却是开发商所给的唯一答案,今天爆发的维权同样如此。

诸多业主在寒风中高举维权横幅,高喊维权宣言,反观开发商自始至终没有任何回应,这就是传说中的破罐子破摔?

▼▼半成品交付。历历在目的令人发指的残缺半成品强行交房你可还记得?

▼▼无处安放的脚手架。我举手投降,这种操作莫非是“沟通联通你我,架起邻里间友谊的脚手架”?

▼▼踢脚线严重发霉。

▼▼绿化严重缩水。

▼▼当然,这里我们很贴心地准备了前情回顾,点击传送门即刻发现新世界。

惊喜?意外?精装房长蘑菇!绿化严重缩水!江北某高端盘你在搞什么?

江北第一豪宅”惊爆维权事件!“残缺半成品"强行交付...

3

遥想当年开盘时疯狂买房的场景,自带一中学区光环的雅居乐滨江国际,一度被江北人民当作“神盘”仰视。

(历年登记盛况)

谁曾想到,江北瞰江的第一豪宅雅居乐“装修偷工减料”、“残缺半成品”、“绿化虚假宣传”等爆炸性维权事件无时无刻不在刺痛买房人的眼,灼伤买房人的心。

就这样,从籍籍无名一跃而起成为全国房企TOP20的雅居乐辛苦经营的好口碑一去不复返,如今,品牌房企的光环越发黯淡,要知道失了业主的心也就失去了天下,毕竟业主都不爱你,谁还能自发热爱你呢?

既然失了天下,一小时登记20组也不是多大的怪事。

放眼全南京,闹出维权风波的绝不仅是雅居乐滨江国际一家。当仁恒、中交、新城等众多豪宅被爆质量问题时,我们既不震惊,也不意外,只是满心的惆怅与失望弥漫了心间,这种感觉不亚于吃了隔夜饭的恶心难堪。

当买房沦为豪赌,不管你买的是千万豪宅,还是蜗居城市的60㎡天地,出问题的概率谁都不会比谁更少,谁都没资格庆幸,毕竟这次万幸没有踩雷,那么下次你就敢保证百分之百不中招?

如今神盘陨落,频繁爆发的维权的背后,或许购房者只是房企们追求高利益、快回款的牺牲品罢了...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