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欧侨网微信二维码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分享到:7

罗马尼亚航空公司2019年更新机队有意开通北京直航

2018年12月20日 21:00 来源:欧洲侨报
罗马尼亚航空公司
罗马尼亚航空公司

《欧洲侨报》讯 (记者 阳光编译报道)据罗马尼亚通讯社报道,罗马尼亚航空公司Tarom(简称罗航)总经理沃尔夫(Werner Wolf)称,罗航2019年将更新机队并开放长途航线(中国或者美国)。罗航上世纪80年代到2003年一直开通北京到布加勒斯特的直航航线(空客330执飞),2003年中国沙斯流行中断飞行,后来一直没有恢复。

罗航宣布明年更换13架飞机,新飞机全部由波音公司提供,所有飞机更换都在2019年期间完成 。 但罗航总经理沃尔夫没有评论将于2019年推出的具体长途航线。

当被问及英国脱欧是否会以任何方式影响罗航时,罗航负责人表示,“如果开放天空[现任欧盟成员国之间的协议]仍然有效,”一切都将保持原样。所谓“开放天空”,是指双方(欧盟和英国)相互开放各自的航空市场,外国航空公司可以自由使用其它国家的机场。

罗航总经理说“如果开放天空失败,那么罗航将成为大赢家,”

罗航创立于 1954 年,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流的航空承运商,网络覆盖欧洲大部分国家及其他地区。罗航 的国内基地位于布加勒斯特,开设了通往欧洲、北非和中东 49 个目的地的航线。作为罗马尼亚的旗舰航空承运商,罗航目前拥有的机队由波音 737、空中客车 310/318 和 ATR42/72 机型组成,是全欧洲最年轻的机队之一。TAROM 是一家以未来为导向的现代化航空公司,公司关注环保问题,通过实施革新性措施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成立半个多世纪以来,服务质量和专业水平一直是罗航的导向标。在结束为期两年的整合流程后,罗航 于 2010 年 6 月加入了天合联盟。自1993年以来罗航一直是国际航空承运人协会(IATA)的成员。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