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欧侨网微信二维码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享到:7

山东又一个轮胎巨头倒下了,35亿资产,5千员工怎么办?

2018年12月06日 17:19 来源:快资讯
/

  中国曾经是自行车王国,现在可以称为汽车王国了,一个行业的繁荣也带动了零部件市场的繁荣和鼎盛,现在汽车行业存在产能过剩的现象,零部件市场的寒冬也来了,这不轮胎行业最大的破产案也最近宣判了,永泰集团是一家20几年的公司,发展速度惊人,但是衰败和没落的速度更加惊人。

  永泰集团鼎盛的时候成绩也很惊人,曾经也是全球轮胎行业百强企业,曾经也在中国化工企业五百强中榜上有名,在北方轮胎市场上也占一席之地,短短几年就辉煌不在,今年8月份开始申请破产清算,正式开始步入倒闭路途。

  作为一家传统行业,汽车零部件发展的代表者,为什么会步入倒闭的路途。

  原因一、野蛮生长、资金链断裂

  但凡步入破产行业的公司都离不开一个直接的原因就是资金链的断裂,离不开麻木的扩张,什么赚钱就扩张什么项目,最后投入产出失衡,很多项目都打了水漂。

  原因二、产能过剩,市场不景气

  汽车行业的饱和导致轮胎市场也不景气了,国际市场的打击已经品质要求高也限制一定的出口量,产能不提升,效益没提高最后就是走向落寞。

  其实轮胎巨人们倒下的不止这一家还有很多,山东恒宇集团、奥戈瑞集团、山东大王金泰集团、昊龙集团、泰丰轮胎等三十多家国产轮胎企业已经纷纷倒下。企业倒下了但是员工怎么办呢,5000人会面临失业,35亿的资产能安抚好员工的问题吗?这都是问题,希望员工能从这次破产案中得到最后的补偿吧,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危机意识都很重要,慎重选择也很重要不然轰然倒下很有可能就就是你!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