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欧侨网微信二维码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罗马尼亚新闻
分享到:7

布加勒斯特地铁罢工宣布暂停

2018年11月22日 03:04 来源:欧洲侨报
布加勒斯特地铁60年代建成
布加勒斯特地铁60年代建成

《欧洲侨报》讯(记者 王国立编译报道)据罗马尼亚媒体Digi24.ro报道:本应于11月21日星期三早晨4:00至下午4:00举行的布加勒斯特地铁工人总罢工暂停。

地铁工人工会表示,在决定是否启动罢工之前,将等待新的交通部长的任命。 几个小时后,布加勒斯特法院裁定总罢工是非法的,因为11月15日星期四的警告罢工也是非法的。

地铁的总罢工将严重影响布加勒斯特交通出行,每天有超过500,000人使用地铁。 

地铁工人工会于11月15日宣布,由于未能与公司管理层和运输部就工资增长达成协议,它将在11月21日星期三举行一次不确定时期的大罢工。

据当地Mediafax报道,如果在此之前没有任何变化,地铁将在周三的4:00至16:00关闭。 然而,工会领导人表示,他们希望在未来两天与公司管理层达成协议并取消罢工。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