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欧侨网微信二维码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罗马尼亚新闻
分享到:7

罗马尼亚核电公司净利润额增长了28%

2018年11月22日 02:22 来源:欧洲侨报
罗马尼亚核电站
罗马尼亚核电站

中国广东核电公司一直希望获得罗马尼亚核电公司在切尔纳沃德核电站第3号和第4号机组的建设合同。同时希望罗政府对于切尔纳沃德核电站第3号和第4号机组发电价格的信用背书,罗核电公司利润的增加和罗电力市场价格的上扬无疑为建设合同的确认创造了良好的市场环境

《欧洲侨报》讯 (记者  王国立编译报道)在切尔纳沃德Cernavoda经营罗马尼亚核电站的国有罗马尼亚核电公司Nuclearelectrica今年前9个月的净利润为3.21亿列依(合6900万欧元),与2017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8%。

根据罗马尼亚核电公司的季度报告,电力销售收入增加推动了公司利润增长。

罗马尼亚核电公司Nuclearelectrica在前三个季度的电力销售为15.2亿列依(合3.26亿欧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1.2%。

“在竞争激烈的双边合同市场上销售的电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8%,并且受益于罗马尼亚电力市场平均销售价格上涨了22%,”罗核电公司在其报告中称。

与此同时,罗核电公司在现货市场上销售的能源较少,价格较去年低。

罗马尼亚国家能源部持有罗核电公司Nuclearelectrica 82.5%的股份,该公司目前在布加勒斯特证券交易所的估值为5.4亿欧元。 (编辑 阳光)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