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欧侨网微信二维码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罗马尼亚新闻
分享到:7

欧洲议会主席认为罗马尼亚要加速进入申根

2018年11月22日 02:18 来源:欧洲侨报
安东尼奥·塔贾尼访问布加勒斯特,罗马尼亚总理维西卡·丹西拉在维多利亚宫接待
安东尼奥·塔贾尼访问布加勒斯特,罗马尼亚总理维西卡·丹西拉在维多利亚宫接待
《欧洲侨报》讯  (记者 王国立编译报道)据罗马尼亚的Hotnews.ro报道:欧洲议会主席安东尼奥·塔贾尼认为,在罗马尼亚的目前情况下,应该加快加入申根的进程。 他于11月21日星期三在布加勒斯特维多利亚宫与总理维奥利卡·丹西拉(Viorica Dnacila)举行会谈结束时作了发言。

欧洲议会主席安东尼奥·塔贾尼说“我认为现在是加速罗马尼亚加入申根地区的时候了。 为了更好地保护我们的边界和安全,一些仍在等待决定的国家(罗、保)需要尽快加入申根”

安东尼奥·塔贾尼还表示,罗马尼亚明年将承担欧洲议会的项目,届时它将担任欧盟理事会主席。

“罗马尼亚政府致力于支持欧洲议会的一些倡议。 我正在考虑改革都柏林体系,我正在考虑就预算达成政治协议。 因此,这是罗马尼亚政府向我们提供的大量可用性的标志。 我们准备与下任主席团合作。明年 5月9日,我们将参加锡比乌峰会,届时我们也将有机会向选民发出强烈信息”主席说。

安东尼奥·塔贾尼周三早上开始访问布加勒斯特,罗马尼亚总理维西卡·丹西拉在维多利亚宫会见了他。 同一天晚些时候,罗马尼亚总统克劳斯·约翰尼斯在Cotroceni宫接待了他。

今年上半年欧盟委员会主席让·克劳德·容克曾经向罗马尼亚政府承诺罗将进入申根地区,合作与核查机制(CVM)将于2019年1月1日解除。

欧盟委员会主席认为罗马尼亚满足了成为申根区成员的所有技术要求,并且该决定是政治性的考量。 一些国家仍反对罗马尼亚加入申根,容克表示他将与这些国家的领导人进行对话。

欧洲委员会主席还多次表示,他希望罗马尼亚的合作与核查机制CVM在其任期结束时解除。 然而,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欧盟委员会希望在司法改革和反腐败斗争中看到罗马尼亚不可逆转的进展。

然而,在罗马尼亚执政联盟试图改变几项重要的司法法律之后,欧共体领导人在过去一年表达了担忧,担心这些企图可能削弱罗的司法制度。 罗执政联盟领导人表示,欧盟委员会对罗马尼亚局势的有误解。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