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欧侨网微信二维码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罗马尼亚新闻
分享到:7

2018年罗马尼亚经济温和增长

2018年11月14日 19:01 来源:欧洲侨报
/

《欧洲侨报》讯 (记者  阳光)根据罗马尼亚国家统计局(INS)11月14日星期三公布的一项快速预测,罗马尼亚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在2018年第三季度与2017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3%。  经季节性调整后,增幅为4.1%。

罗马尼亚国家统计局表示,1月至9月,经济增长率与去年同期相比,经济增长率平均为4.2%。

国家战略和预测委员会 ( CNSP )将其今年秋季预测的实际经济增长率从5.5%降至4.5%。 国家战略和预测委员会提供的预测由政府在预算编制过程中使用。

与此同时, 欧盟委员会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最近也大幅削减了罗马尼亚的经济增长预期。 

根据欧洲复兴开发银行(EBRD)发布的最新预测,罗马尼亚经济今年增长4.2%,2019年预测增长3.6%。

今年的预测比5月份的预测低0.4个百分点,而明年的预测则减少0.6个百分点。

欧洲复兴开发银行预计,2018年经济平均增长率为3.2%,2017年为3.8%。今年和明年的预测分别从5月份的预测下调0.1和0.6个百分点,主要是土耳其经济放缓的结果。

“尽管有一些过热的迹象,保加利亚也表现良好,罗马尼亚也是如此。 总体而言,SEE地区预计2018年将增长3.5%,2019年将增长3.2%”欧洲复兴开发银行新闻稿称。

10月初,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 也将其对罗马尼亚经济增长的预测下调至2018年的4%和2019年的3.4%。

2017年, 罗马尼亚经济增长6.9% ,是欧洲经济增长率最高的国家。 工业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为24.2%,其次是贸易部门(18.6%)和公共部门(11.8%)。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