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罗马尼亚新闻
分享到:7

罗马尼亚财政部长宣布2024年进入欧元区

2018年11月07日 03:55 来源:欧洲侨报
罗马尼亚财政部长欧根·特奥多罗维奇(Eugen-Teodorovici
罗马尼亚财政部长欧根·特奥多罗维奇(Eugen-Teodorovici ) 图源 内幕

《欧洲侨报》讯  据罗马尼亚Mediafax通讯社报道。罗财政部长欧根·特奥多罗维奇(Eugen-Teodorovici )11月2日星期五表示,罗马尼亚进入欧元区的日期已经确定,时间表将于本周宣布。

“在2024年,这是官方日期”特奥多罗维奇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财政部长补充说,本周将通过一份包括所有必要步骤的备忘录。

社会民主党 PSD主席利维乌·德拉内纳(Liviu Dragnea)在今年3月其党的全国代表大会上宣布罗马尼亚将于2024年加入欧元区。 社会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还通过了一项关于到2024年加入欧元区的公约。

委托起草加入欧元计划的国家委员会于3月底成立。 该委员会的最新会议于10月23日举行。该委员会包括罗马尼亚学院院长Mugur Isarescu,和罗马尼亚国家银行(BNR)行长Ioan Aurel Pop等。 

(编译 阳光)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