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罗马尼亚新闻
分享到:7

罗马尼亚总理:普洛耶什蒂 - 布拉索夫高速公路周一开始招标

2018年10月13日 20:20 来源:欧洲侨报
/

《欧洲侨报》讯  (记者 王国立)据罗通社报道:罗马尼亚总理维奥利卡·丹西拉于10月11日星期四表示,公私合作建造普洛耶什蒂 - 布拉索夫高速公路的公开招标已经启动。

罗马尼亚和外国投资者将有30天的时间提交报价,中标的公司将与罗政府进行谈判。政府希望在12月签署公私合作协议。

高速公路将经过Ploiesti,Baicoi,Campina,Comarnic,Sinaia,Busteni,Azuga,Predeal和Rasnov附近。

罗马尼亚总理还表示,她的政府将要求欧盟资助布加勒斯特的环城高速公路建设,这是一个耗资13亿欧元的项目。

欧洲区域政策专员Corina Cretu 最近批评罗马尼亚政府未能提出由欧盟资金资助的大型基础设施项目。

罗马尼亚政府于8月29日星期三批准了普洛耶什蒂市到布拉索夫市的高速公路建设方案。

 据罗马尼亚News.ro报道 ,罗总理表示,高速公路2019年开设建设,工期为四年,估计费用为13.6亿欧元。

如果高速公路在时间表之前完成,罗政府愿意向私人合作伙伴支付奖金,但如果项目延迟,承包商也将不得不支付罚款。 

普洛耶什蒂市到布拉索夫市的高速公路将采取收费方式,估计6-7欧元/100公里。(编审 阳光)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