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罗马尼亚新闻
分享到:7

2017年每小时有24名罗马尼亚人移民海外

2018年10月13日 20:17 来源:欧洲侨报
/

《欧洲侨报》讯 (记者 王国立)罗马尼亚继续看到高移民率,2017年的数据显示,每三分钟就有一人移民海外。

根据当地Edupedu.ro引用的国家统计局(INS)的数据,2017年共有219,327名罗马尼亚人移民。 这意味着每天约640人或每小时24人移民海外。

2017年罗马尼亚海外移民来自25-29岁年龄组超过17%,其次是20-24岁年龄组占14.5%。

罗马尼亚国家银行(BNR)的一份报告称,2017年罗马尼亚劳动力市场的主力人群20-64岁有近20%的人生活在另一个欧盟国家。这一百分比是28个欧盟成员国中最高的。 紧随罗马尼亚其后的是立陶宛,克罗地亚,葡萄牙,拉脱维亚和保加利亚,介于10%至15%之间。 

居住在城市地区的大约95%的罗马尼亚人知道至少有一个人暂时或永久地移居到另一个国家,并且由iSense Solutions进行的研究表明。 此外,21%的人计划在未来两年内移民。

大多数罗马尼亚人(63%)在国外有朋友,54%有熟人住在另一个国家,53%有亲戚在国外,30%有同事,13%有孩子住在另一个国家。 罗马尼亚人有朋友,熟人或亲戚的主要国家是英国(59%),意大利(55%),德国(47%),西班牙(46%)和法国或美国(30%)。

该研究还表明,大多数想到移民的人都是年轻人。 37%的18-23岁罗马尼亚人和27%的24-38岁人口(占总数的21%)打算在未来24个月内临时或永久定居国外。

计划移民的人中,52%表示他们还没有找到工作,42%已经在另一个国家找到工作,12%将继续留学。 他们中的大多数想要移民到英国(34%),德国(15%),法国(14%),意大利(14%)和美国(13%),并且很大一部分,即48%在不到12个月的时间内离开。 其余52%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将在未来13至24个月内这样做。

罗马尼亚海外移民非常恋家,只有4%打算移民的人表示他们不打算返回罗马尼亚。 大多数人(47%)尚未决定,而42%的人希望在不到5年的时间内返回罗马尼亚。所以罗马尼亚房价一直稳定。

海外移民关注罗马尼亚的政治气候有(37%),关注经济气候有(36%),关注医疗系统有(32%)、关注他们想要迁移的国家比罗马尼亚更加文明(30%)。

iSense Solutions在线调查了来自城市地区的500名受访者的样本。

根据弗里德里希·艾伯特基金会社会监测组织的数据,近258万罗马尼亚人(占该国总人口的近12%) 在国外生活超过一年多 。 

(编审 阳光)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