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下华人
分享到:7

美中无双谱国际文化品牌战略投资研讨会在中国南京成功举行

2018年09月21日 11:05 来源:欧洲侨报
高云青先生与嘉宾合影留念
高云青先生与嘉宾合影留念

   欧洲侨报南京9月18日讯(记者 艾伦)  由《天下华人》杂志社、美国无双谱国际品牌战略投资公司、美国天下中华文化复兴基金会联合举办的中国传统道德暨美中无双谱国际文化品牌战略投资研讨会在南京国际会议中心大酒店博爰厅成功举行。

《天下华人》杂志社社长 高云青 先生

     会上播放了由南京电视台文化星空栏目拍摄的《天下华人说无双》系列记录片。纪录片通过对美国二十年媒体《天下华人》社长高云青的采访,追溯了无双谱的历史渊源,无双谱文化的核心价值观(孝悌忠信礼仪廉耻)对当今中国社会的影响,还探讨了《天下华人》在美中两国注册无双谱国际品牌战略投资公司的重大意义,无双谱瓷器的国际收藏以及文化价值,以及如何推广无双谱品牌与世界文化产品企业的合作与双赢。

美中无双谱国际文化品牌战略投资研讨会

会议现场宾朋满座

高云青先生与嘉宾合影留念

    此次盛会应邀政府,企业,学术机构等三百余位嘉宾到会。会议现场,来自文德山水画院、徐悲鸿画院、中亚书画院的书画名家到场参加笔会。此外来自四川大凉山彝族少数民族地区的七名大学生在现场还介绍了当地儿童与老人的现状,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大凉山人民的生活。

高云青先生与四川大凉山彝族大学生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书画名家们还进行了笔会

南京市侨联向《天下华人》杂志社赠送牌匾

《天下华人》杂志社社长高云青先生和《欧洲侨报》社长高进先生合影留念
   美国《天下华人》杂志官网、《欧洲侨报》、《美国侨报》、《世界华人》报、亚太通讯社、亚太中文电视台、澳门卫视、五湖国际(F0FA,加拿大)、加拿大财经一号电视台、环球华语播放平台、中新社、新华网、南京电视台、南京公共外交协会,金陵公共外交协会,江苏省侨联、南京侨联、广东《炎黄世界》杂志、《艺术香港》杂志社、北美生活报、世界书画家报,加拿大电视台、法国侨报、中希时报、意大利华人报等自世界各国的知名媒体也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