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分享到:7

男子100米资格赛苏炳添跑出10秒27 携许周政晋级

2018年08月25日 22:21 来源:搜狐体育
/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进入到了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田径赛事全面拉开帷幕,在男子100米项目的资格赛当中,苏炳添排名小组第一位,许周政排名小组第二位,最终两人携手晋级到了半决赛当中。

资格赛每个小组排名前四名的选手可以晋级,第一组的比赛当中,托辛-奥古诺德发挥出色,他跑出了10秒16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位,日本选手山县亮太跑出了10秒19的成绩,排名第二位。

第二小组的比赛当中,中国台北选手杨俊瀚依靠着在起跑环节上的优势,全程压制着位于八道的代表日本出战的剑桥飞鸟,最终以10秒13的成绩率先冲过了终点线,剑桥飞鸟的成绩是10秒23,排名第二位。

第三小组的比赛当中,中国选手许周政位列第五道,本组最强大的选手是位于第四道的本土明星穆罕穆德-佐利,比赛当中穆罕穆德-佐利和许周政一直排在前两位,最终穆罕穆德-佐利以10秒27的成绩排名第一位,许周政以10秒40的成绩排名第二位。

第四小组的比赛当中,苏炳添在第五道出场,这一小组的竞争力比较弱,其他选手的报名成绩都在10秒30以外。在比赛开始之后,苏炳添很专注于启动加速,30米之后就领先于其他选手一个身位,最终以10秒27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线,马来西亚选手乔纳坦以10秒43的成绩排名第二位。

第五小组的比赛当中,塔菲迪安和阿尔哈尔西在前60米一直互相较量,但是在最后几十米,第七道的穆罕穆德乱阵中杀出,以10秒15的成绩率先冲过了终点线,阿尔哈尔西以10秒21的成绩排名第二位,费舍尔以10秒31的成绩排名第三位,塔菲迪安以10秒36的成绩排名第四位。

最终,杨俊瀚以10秒13的成绩排名第一位,穆罕穆德以10秒15的成绩排名第二位,托辛-奥古诺德以10秒16的成绩排名第三位,剑桥飞鸟排名第六位,苏炳添排名第七位,许周政排名第11位。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