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分享到:7

天使:内马尔姆巴佩不和纯属谣言 赢欧冠靠防守

2018年08月25日 22:14 来源:搜狐体育
/

北京时间8月25日,巴黎大将迪马利亚随主帅图赫尔出席了球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谈到了自己的合同问题以及内马尔和姆巴佩的绯闻。

关于续约?

最重要的是团队,我们要多想想比赛。我和俱乐部谈过了,关于这一点我很平静。我的家人很喜欢在这里的生活,这对我而言非常重要。我和主教练也谈过了,他对我也很满意。关于我的工作,我只会考虑即将到来的比赛。

为巴黎带来更多?

即使每个赛季都有重量级的球员加盟,我还是希望能够每年与俱乐部一起成长。我只想更好的完成我的工作,我想过去几个月我做的还不赖,我很期待继续下去或者做的更好,最重要的是能够发挥出自己的能力。

我的能力在下降?不,不是这样,每个教练都在寻找不同的球员风格和搭配,上个赛季,CMN组合同样很难。当我被安排上场时,我会努力去证明自己。但如果教练只想安排三叉戟进攻,那我同样也可以在中场踢球。

而且我们的新任主帅的确计划安排我扮演好这个位置,而我要做的就是,在每个教练做出自己的选择后,做到最好的我自己。图赫尔是一位很亲民的主帅,他会认真的倾听我们的意见。

CMN的故事?

他们三个之间的关系是很完美的。内马尔和姆巴佩不和?我只能说这个谣言也不知道是被谁发明出来的。在训练场上,你可以看到他们之间的气氛有多好。

布冯?

这支球队有很多年轻人,布冯的到来会帮助他们成长。他是一名出色的守门员,这对我们每一位队友而言都很重要。我们的年轻小将们会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赢得欧冠?

我们需要一点运气,这个目前我们还没有,但我们依然会尽力做到最好。我们不能在马德里1-0领先然后输球。所以采取守势,保护整体,这些都是必要的。我们在和新教练一起努力,我们也必须朝着同一个目标和方向去努力。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