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分享到:7

科比亲承永远不会复出 称赞湖人队今夏建队方式

2018年08月25日 22:09 来源:搜狐体育
/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湖人队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在做客一档节目时亲口承认,他永远不会重返职业篮球。

今夏关于科比的流言很多,一是说他会复出并联手勒布朗-詹姆斯;二是他将会参加下赛季BIG3联赛。

近日被问到复出传闻,科比先是一阵大笑,然后亲口承认,“我复出的可能性是零。我永远不会重返职业篮球,永远不会,”科比表示。 “

对于职业运动员来说,这种过渡期很艰难,是一种挑战,但你必须知道自己的下一个目标,特别是你喜欢做的事。当我退役时,许多人说我竞争性太强,不会适应退役的日子,肯定会复出。所以我把这句话当作挑战,人们认为我只会打篮球,我要向人们展示,我会的不只有篮球,我还有许多事要做,比如赢得奥斯卡、经营生意等等,”科比继续说道。

今夏湖人队得到詹姆斯后,后续操作让人有些看不懂,包括签下兰斯-史蒂芬森、拉简-朗多和迈克尔-比斯利等个性球员,而且他们的外线投篮并不稳定。但对此,“黑曼巴”表示认同。 “

我认为湖人队正以聪明的方式建队,他们引进了一些意志力坚韧的球员,”科比表示,“我的意思是他们没有引进那些技术单一的球员。”

湖人队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和总经理罗伯-佩林卡都曾表示,他们希望以另一种风格的篮球去对抗勇士队。科比说道:“湖人队现在有控球、投篮、传球和防守,当你用这种全面和身体对抗去打造球队时,可以挑战勇士队,因为你无法用勇士队的风格去击败勇士队,那不可能发生。”

现年40岁的科比2016年正式退役。在湖人队征战20年,科比一共打了1346场常规赛,其中1198场首发,场均出场36.1分钟,交出25.0分5.2篮板4.7助攻1.4抢断的数据。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