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分享到:7

库兹马今夏已和科比训练 科比:他的状态太棒了

2018年08月25日 22:07 来源:搜狐体育
/
北京时间2018年8月25日,据美国媒体消息,湖人传奇球星科比出席一档电视访谈节目,并再次谈到了湖人的年轻球员,科比认为郎佐-鲍尔有很多方面可以向朗多学习。他还称赞了凯尔-库兹马的良好的状态,并期待他打出一个更好的赛季。

昨天是湖人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40岁生日,这位紫金名宿最近也接受了不少采访。在美国著名节目主持人里奇-艾森的节目中,科比再次聊到了湖人的年轻球员,他认为朗多的存在会帮助球哥成长很多,而库兹马的状态保持的非常好,有希望打出更好的一个赛季。

“鲍尔有很多地方需要向朗多学习,朗多本人就是一个学习型的球员,他学习比赛的方式值得郎佐借鉴。朗多是能把比赛录像翻来覆去看几个小时的人,他会分解比赛,找出重点,抓住细节,这些都是朗多可以学习的地方。”

“此外,朗多影响比赛的方式也非常特别,他能够在一个回合开打之前,先预判到会发生什么。他能够精准的阅读并改变对手的防守,为队友创造出机会。而在防守端,朗多会一直死缠着对手,他真的很棒。”科比谈到球哥和朗多时说道。

除了朗多对球哥的指导,科比还特意谈到了今年夏天努力训练的凯尔-库兹马,“库兹马看起来棒极了,真的很棒。他有很不错的节奏,他有能力随即应变,这让他的比赛看着非常流畅。同时他的投射也不错,而且一直在提升自己的中距离,背身单打看起来很有力量,希望他能够打出更好的一个赛季。”

今年夏天,科比和塔图姆、库兹马等年轻球员一起进行了训练,并对他们进行了指导。访谈期间,科比再次给年轻球员建议,“你要做好自我评估,要清楚自己在场上最舒服的角色的节奏。教练不能告诉你全部,有些答案需要自己去找。在这一点上,你必须要诚实。”(小胡)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