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罗马尼亚新闻
分享到:7

俄罗斯红军合唱团将于今年秋季访问罗马尼亚

2018年08月07日 14:43 来源:欧洲侨报
/

据罗马尼亚INSIDER 7月30日报道:由俄罗斯将军Viktor Eliseev领导的红军合唱团将于今年秋天在罗马尼亚举行一系列音乐会。 第一场音乐会定于10月18日在布加勒斯特的Sala Palatului举行。

合唱团的曲目包括俄罗斯民间传统歌曲,卫国战争歌曲,著名歌剧的咏叹调和国际流行歌曲。

在过去的十年里,这个乐团以红军合唱团的名义而闻名。 它也被称为总统合唱团。 它由350位音乐家组成,在大多数总统活动中都有表演。

合唱团此前曾在俄罗斯总统鲍里斯·叶利钦和弗拉基米尔·普京的授权下演出。 它还在1980年莫斯科奥运会开幕式和2014年索契奥运会开幕式上演出。

红军合唱团曾经在2015年访问过罗马尼亚。

 

红军合唱团布加勒斯特音乐会的门票可以在ticketnet.ro,eventim.ro,bilet.ro和startickets.ro购买。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