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罗马尼亚新闻
分享到:7

丹麦英格尔比集团成为罗马尼亚第四大农场主

2018年07月02日 04:21 来源:欧洲侨报
/

据罗马尼亚媒体 Economica.net报道:丹麦英格尔比集团(Ingleby)在接管Campo D'Oro后,在罗马尼亚最大的农场主的排名中攀升至第四位。 因此,英格尔比集团超过意大利商人Luciano Martini。

据丹麦英格尔比集团报告,该集团去年在罗马尼亚拥有和开发了19,369公顷的农田和3,700公顷的森林。 除了Campo D'Oro之外,Ingleby还控制着在蒂米斯瓦拉县蔬菜种植,并拥有动物养殖场的两个公司:Cross Wind SRL和Green Gate SRL。

“我们决定在2007年投资欧洲。我们选择罗马尼亚是因为它历史上曾经是欧洲粮食中心。 一年后,我们在罗马尼亚购买了一个山毛榉和橡树林,作为一项长期,持久的投资,“报告称。

Igleby宣称油菜籽产量与过去5年平均水平相比增长97%,小麦增产27%。

Ingleby集团由瑞士亿万富豪Hans Rausing家族拥有。 该集团在全世界开发了超过100,500公顷的土地,其中81,500公顷的农田和7,261公顷的森林。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