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罗马尼亚新闻
分享到:7

罗马尼亚人如何选择最适合他们假期的酒店?

2018年07月02日 04:20 来源:欧洲侨报
/

《欧洲侨报》讯  据罗马尼亚媒体Profit.ro报道:2018年由momondo发起的国际旅行研究中,超过一半(53%)的罗马尼亚受访者表示他们更愿意在假期期间入住酒店,较少选择租房,公寓或房屋(29%) 。

在选择酒店时,罗马尼亚人主要考虑三个他们认为必不可少的标准。 这些是:早餐包含在价格(66%),免费Wi-Fi(60%)和海滩附近(57%)。 对于18至22岁的年轻人来说情况有所不同,因为获得Wi-Fi是70%的年轻人最重要的标准。

调查还显示,虽然女性有兴趣知道房间里是否有吹风机,但男性想知道是否有迷你酒吧或体育活动的条件。

当被问及选择度假酒店时最重要的方面是什么,62%的罗马尼亚受访者选择了舒适,特别是女性。 与此同时,酒店靠近他们计划看到的景点(56%)和房间内的噪音水平(54%)是男性和女性都认为重要的另外两个方面。

在住宿费用方面,几乎一半(45%)的罗马尼亚人通常每晚支付17至41欧元。 其中,大多数年龄在23至55岁之间。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