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罗马尼亚新闻
分享到:7

美国助理国务卿赞扬罗马尼亚反腐败斗争

2018年06月27日 23:27 来源:欧洲侨报
美国负责欧洲和欧亚大陆的助理国务卿韦斯米切尔
美国负责欧洲和欧亚大陆的助理国务卿韦斯米切尔

据罗马尼亚媒体News.ro报道:美国负责欧洲和欧亚大陆的助理国务卿韦斯米切尔赞扬罗马尼亚反腐败斗争,并表示这应该继续下去。

 

“罗马尼亚在反腐败方面取得的进展令人印象深刻。 我们赞扬它,并敦促你们继续反腐,因为这样你们可以消除敌对势力可以用来从内部破坏国家的突破口”米歇尔在布加勒斯特大学法学院的一篇演讲中表示。

 

他补充说,反腐机构证明,罗马尼亚人勇敢地捍卫他们在1989年为之奋斗的自由。

 

米切尔正在对罗马尼亚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今天会见了总统克劳斯伊奥汉尼斯。 这次访问是因为总统被迫解除了国家反腐败局(DNA)负责人劳拉·科德鲁塔·科维西的首席检察官职务 。

 

这位美国官员还提到了罗马尼亚的离岸立法,该议案应在下一阶段由议会通过,并表示这应鼓励对黑海的投资。 他补充说,罗马尼亚的天然气出口可以长期支持欧洲的能源安全。

 

美国集团埃克森美孚与当地集团OMV Petrom一起参与了罗马尼亚黑海最大的海上天然气合作项目。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