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罗马尼亚新闻
分享到:7

罗马尼亚亿万富翁的继承人必须向国家支付2亿多美元罚金和利息

2018年06月27日 23:23 来源:欧洲侨报
罗马尼亚亿万富翁Dinu
罗马尼亚亿万富翁Dinu Patriciu

据罗马尼亚媒体Profit.ro报道:根据罗法院的判决,2014年去世的罗马尼亚亿万富翁Dinu Patriciu的继承人 ,必须向罗国家财政部支付超过2亿美元罚金和利息。

 

亿万富翁的女儿Ana和Maria Patriciu和他的第二任妻子Dana Rodica Patriciu必须按比例支付他们从Patriciu的遗产中获得的份额用于偿还国家的罚金和利息。

 

Dinu Patriciu的继承人必须支付这笔款项,以支付罗马尼亚政府帮助其在2001年从利比亚政府手中追回的5,850万美元欠款。 这笔钱应该用于国家税收,但Patriciu截留了它,并购买了罗马尼亚最大的炼油厂Petromidia。 这帮助他建立了一个国际石油集团Rompetrol,并于2007年将其出售给哈萨克斯坦国家石油公司KazMunayGas。该交易使他成为亿万富翁。

 

财政部现在希望从Patriciu的继承人手中收回2.26亿美元,这笔款项的四分之三是罚金和初始金额的利息。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