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罗马尼亚新闻
分享到:7

罗马尼亚九岁儿童遭受棕熊袭击

2018年05月08日 13:35 来源:欧洲侨报
罗马尼亚山区棕熊
罗马尼亚山区棕熊

5月6日星期日,一头棕熊在哈尔吉塔(Harghita)县(相当于中国的省)的Calugareni村袭击一名9岁男童。 这名儿童受了重伤,被带到Odorheiu-Secuiesc的急救医院。

 

棕熊在袭击男童时同时袭击了一群牛。

 

事件发生后,哈尔吉塔县议会主席Borboly Csaba表示,将于5月9日举行大型食肉动物管理计划辩论,并表示希望罗马尼亚国家环境部尽快采纳。

 

哈尔吉塔县议会主席表示:哈吉塔县在两天内发生了两起棕熊伤人事件,由于“棕熊数量过剩”,未来几个月这类事件可能还会增加。

 

“我们需要采取预防措施,因为采取行动总是在发生袭击或发生损害之后”他说,他会再次敦促环境部长尽快简化干预程序。

 

当地媒体上个月报道说,环境部已经提出辩论罗马尼亚保护熊的行动计划,该行动计划涵盖了十年的时间,并包括采取一些措施,包括捕猎棕熊。

 

同月早些时候,国家环境部长Gratiela Gavrilescu 表示,当局不知道在罗马尼亚树林中漫步的棕熊确切数量,但根据一些估计,罗马尼亚可能有8,000-9,000只熊。 她补充说,如果这些估计得到证实,罗马尼亚的棕熊数量几乎是欧洲其他国家的六倍。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