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罗马尼亚新闻
分享到:7

蒂米什瓦拉市长反对德国轮胎工厂在该市的扩张

2018年05月08日 13:25 来源:欧洲侨报
蒂米什瓦拉大陆轮胎工厂
蒂米什瓦拉大陆轮胎工厂

蒂米什瓦拉市长尼古拉、罗布(Nicolae Robu)表示,他不同意在该城市再次扩张德国大陆轮胎工厂,因为该地区的居民一再抱怨德国轮胎公司的生产污染环境。

 

“我总是说批准建造一个这么靠近居民区的工厂是一个错误。 我无法撤销当时的决定,但当轮胎工厂要求扩张时,我可以进行干预,我不赞成扩张”罗布说

 

 

尼古拉、罗布表示,他将在Facebook上咨询该地区的居民,并收集反对工厂扩张的人的签名。

 

尼古拉、罗布表示,尽管在该地区投入大量资金以减少污染,但大部分由罗马尼亚政府资助,结果并不令人满意。 他也感谢轮胎工厂带来的就业,许多城市的毕业生在轮胎工厂找到了工作。

 

蒂米什瓦拉的大陆轮胎工厂于2000年10月开业,在投资4.3亿欧元后成为德国集团最大的轮胎工厂之一。 该工厂有2500名员工。

 

大陆轮胎工厂是罗马尼亚最大的外国投资者之一。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