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罗马尼亚新闻
分享到:7

27位欧盟领导人,400位高级官员参加明年在锡比乌举行的欧盟峰会

2018年05月08日 13:20 来源:欧洲侨报
罗马尼亚著名旅游城市、欧洲文化之都锡比乌
罗马尼亚著名旅游城市、欧洲文化之都锡比乌

据罗马尼亚媒Mediafax通讯社报道,2019年在锡比乌举行的欧盟峰会将有来自欧洲国家的27位国家和政府首脑,36个官方代表团,400名高级嘉宾和约800名记者到罗马尼亚。

 

锡比乌将于明年5月9日举办欧洲日,这是首次在英国脱欧后举办的欧盟峰会,该城市已经为这次盛会做好了准备。

 

欧盟委员会的代表已经参观了市政厅和中心广场的首脑会议地点。 此外罗外交部已经为该活动命名了一位特别设计师,负责确保所有空间按照协议进行安排。 

 

去年9月中旬,欧盟执委会主席容克在罗马尼亚锡比乌城举行的脱欧50条启动仪式后表示,2019年3月30日将召开欧盟峰会 。 罗马尼亚总统约汉尼斯一个月后表示,欧盟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将在欧洲日 - 2019年5月9日举行。

 

罗马尼亚将于2019年上半年担任欧盟理事会主席。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