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罗马尼亚新闻
分享到:7

罗马尼亚制造的达契亚汽车在德国,英国的销售额上升

2018年05月08日 13:18 来源:欧洲侨报
罗马尼亚著名汽车品牌--达契亚
罗马尼亚著名汽车品牌--达契亚

据罗马尼亚媒体Profit.ro报道:罗马尼亚汽车制造商达契亚4月份在德国的销量增加了26.3%,达到6,657辆。 罗马尼亚品牌汽车在德国市场上占有2%的市场份额,这是欧盟最大的市场份额。

 

在罗马尼亚,达契亚是汽车市场的领导者,但其月销售量约为1800辆,比德国低4倍。

 

今年头4个月,达契亚在德国的销售额达23,721辆,同比增长22.8%。

 

达契亚在英国市场的销售额也录得显着增长,这是欧盟第二大汽车市场。 今年头两个月,罗马尼亚品牌汽车在英国销售3.169辆汽车,与2017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0%。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