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享到:7

“北京莫斯科周”莫斯科投资潜力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7年11月03日 18:06 来源:欧洲侨报
/

“北京莫斯科周”系列活动正在北京举行,活动将持续至11月3日,其中莫斯科投资潜力发布会于2日举办。由莫斯科市对外经济和国际关系局局长切廖明·谢尔盖·叶甫根尼耶维奇、莫斯科市对外经济投资活动发展司副司长德里杰·叶夫根尼·鲍里斯耶维奇、莫斯科市国际关系发展司副司长库兹明·伊利亚·尼古拉耶维奇、俄罗斯贝加尔发展基金主席谢尔盖、俄罗斯中国一带一路投资联合会主席荆宝贵、策划总监李威、一带一路满洲里物贸港城开发公司副总裁付坚维、副总裁高苹、执行董事任文超、农业产业联盟总裁付娜等来自中俄两国的政府官员及两国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莫斯科市对外经济和国际关系局局长切廖明·谢尔盖·叶甫根尼耶维奇向各位来宾和企业家代表介绍了莫斯科的经济发展情况,莫斯科市对外经济和国际关系局制定和实施国际对外经济关系策,发展俄罗斯首都为国际金融中心,吸引外资,扶持投资者。注册在莫斯科的机构与外国合作伙伴的对外贸易额2017年上半年比2016年同期增长了32.0%,达1140亿美元,报告期内,注册在莫斯科的机构与外国合作伙伴之间的外贸成交额扣除燃料和能源出口部分达到近532亿美元,比2016年上半年增长28.8%,其中中国以94.25亿美元的贸易额夺得国外合作伙伴魁首。截止2017年4月1日,莫斯科经济领域外商直接投资总额2333亿美元,占俄罗斯指标的48.1%,占俄罗斯中部联邦区累计投资额的85.8%。截止2017年1月1日莫斯科同类指标为2233亿美元。现阶段对外经济国际关系部继续以传统和新型方式扩大与外国合作伙伴工作同时,更加注重提高莫斯科的国际声望,加强发展首都的对外经济关系和投资合作,促进莫斯科迈向国际金融中心。

据悉,“北京莫斯科周”莫斯科投资潜力发布会上莫斯科市政府、贝加尔发展基金与一带一路满洲里物贸港城开发公司等企业还签署了合作协议,达成共识,合作设计开发莫斯科的重点项目,为俄中经贸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