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下华人
分享到:7

MUMUSO木槿生活迪拜盛大开业,中东及非洲地区第一店,全球化持续升级!

2017年10月18日 03:48 来源:欧洲侨报

《欧洲侨报》讯  记者 孔崆发自迪拜  2017年10月13日,MUMUSO木槿生活在阿联酋迪拜节日城商场(Dubai Festival City)举行中东及非洲地区首家门店开业仪式,这标志着MUMUSO木槿生活在中东以及非洲地区的布局全面启动, MUMUSO木槿生活在全球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MUMUSO木槿生活董事长叶建忠先生(左)与迪拜分公司董事长黄建国先生(右)为开业剪彩
MUMUSO木槿生活董事长叶建忠先生(左)与迪拜分公司董事长黄建国先生(右)为开业剪彩

迪拜拥有目前世界上最大规模和最密集的购物中心,从大型购物商场到仓储式专业连锁等各类现代零售业态都能在迪拜找到教科书式的典型代表,行业竞争十分激烈。MUMUSO木槿生活在迪拜的亮相,引起了外界广泛关注。

MUMUSO木槿生活迪拜店开业现场
MUMUSO木槿生活迪拜店开业现场

MUMUSO木槿生活董事长叶建忠先生、迪拜分公司总经理段文军先生向现场来宾们介绍了MUMUSO木槿生活的品牌理念,并对本次开业送上了祝福。迪拜当地代表对MUMUSO木槿生活的入驻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坚信MUMUSO木槿生活的入驻定能为当地年轻人带来时尚新风尚,给当地零售业注入新活力。

MUMUSO木槿生活迪拜分公司总经理段文军先生致辞
MUMUSO木槿生活迪拜分公司总经理段文军先生致辞

开业当天,MUMUSO木槿生活迪拜店琳琅满目的商品和热情洋溢的氛围,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驻足选购。

MUMUSO木槿生活迪拜店人气爆棚
MUMUSO木槿生活迪拜店人气爆棚

MUMUSO木槿生活倡导时尚、纯净、自然的生活理念,用心为顾客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营造家一般轻松、愉悦的购物体验。在实体零售一片低迷的态势下,MUMUSO木槿生活却一骑绝尘,凭借丰富的零售经验和资源整合优势,快速拓展,一举摘得“快时尚品牌中最具发展潜力”的品牌殊荣。至2017年底,仅仅三年时间,MUMUSO木槿生活将开设门店超500家。

自2016年以来,MUMUSO木槿生活强势启动全球布局,至今已与菲律宾、越南、俄罗斯、泰国、印尼、墨西哥、澳大利亚、柬埔寨、加拿大、土耳其等二十余个国家和地区达成战略合作。此次MUMUSO木槿生活迪拜首家门店开业,只是全面开拓中东及非洲地区市场的一小步。未来,MUMUSO将有数百家门店全面覆盖中东和非洲地区。根据MUMUSO的战略规划,预计2020年,MUMUSO木槿生活将在全球开店3500家,预计营收突破24.29亿美元。MUMUSO木槿生活将真正成长为国际化品牌,给全球人民带来时尚、纯净、自然的优质生活。

MUMUSO木槿生活商品琳琅满目
MUMUSO木槿生活商品琳琅满目

本次开业典礼由MUMUSO木槿生活主办,迪拜中华网承办。

迪拜媒体支持:    迪拜中华网    中阿卫视    中东侨报    迪拜人    鼎星传媒  走进迪拜    乔瞧迪拜    迪拜梦视觉

全球媒体支持:罗马尼亚欧洲侨报    迪拜中华网    俄罗斯龙报    美国飞龙传媒    匈牙利新导报   西非华声报    泰国亚洲大众    缅甸中文网    爱尔兰新岛周报  阿根廷华人网    埃及中国周报    韩国新华报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