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中国新闻
分享到:7

额尔古纳

2017年10月08日 16:29 来源:欧洲侨报 
/

  《欧洲侨报》讯 记者 阳光 发自内蒙古  额尔古纳是蒙古语“捧呈、递献”之意。后又逐渐把它修饰为“奉献”之意。

  额尔古纳市是隶属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的一个县级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大兴安岭西北麓,呼伦贝尔草原北端,额尔古纳河右岸。地理坐标北纬50°01′~53°26′、东经119°07′~121°49′,是内蒙古自治区纬度最高的市,也是中国最北的边境城市。东北方言,温带季风气候和中温带大陆性草原气候。额尔古纳市境内居住有蒙族、汉族、回族、俄罗斯族等14个民族。著名景点:额尔古纳湿地,白桦林、恩和俄罗斯族民族乡、额尔古纳河等。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