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下华人
分享到:7

旅罗华商尹啸平---国家战略“一带一路”项目合作典范

2017年09月26日 23:05 来源:欧洲侨报
/
尹啸平先生(右一)
尹啸平先生(右一)
/
/

      《欧洲侨报》讯 2017年9月20日,在中国五台山菩提寺寺庙举行了寺庙护发单位挂牌祈福仪式,在仪式上菩提寺主持正式聘请土耳其欧洲99集团董事长尹啸平先生为五台山菩提寺质量技术副总监、寺院筹备组副组长,并授权土耳其欧洲99集团公司5号矿山金玉米黄和6号矿山汉白玉(菩提玉)指定为菩提寺修建项目的指定唯一供应商。今后十年内大约需要100万吨的欧洲99集团6号矿山菩提玉作为原材料,这个菩提玉是中逻辑时代形成,有一亿五千年的历史,菩提玉让您感叹玉之灵性,玉之生命,玉之神圣。向您诉说着一亿五千年的历史,让您感悟生命的瞬间成为岁月的永恒:玉如凝脂  美轮美奂。通过如此世界顶级的菩提玉来雕刻各类佛像,通过21世纪的灯光技术照射,让您心旷神怡,肃然起敬,静心朝拜。

      菩提寺修建中有:五台山寺庙修建有三尊石雕佛像:第一尊:龙树菩萨,高68米,第二尊:阿弥陀佛,高68米,第三尊:文殊菩萨,高68米。还有白塔高108米,500尊罗汉,高20米,地宫,500米长廊和一系列开光佛像等。以尹阿岩一代宗师的艺术作品,设计创作理念和艺术作品的统一标准为依据,在五台山菩提寺修建项目将中西方的建筑艺术,绘画艺术,雕刻艺术完美设计在这次的菩提寺庙项目改造中。将我们中国的几千年敦煌壁画用今天玉石材料,现代的灯光技术和中国的马赛克完美结合呈现在中国的佛教圣地五台山菩提寺,把中国的佛教文化推向世界的顶峰,展现了这个时代辉煌,千年后让人们研究这个时代去吧!

     五台山菩提寺未来的功能:第一,培育新一代佛教文化的人才中心,第二,各种教会相互交流中心,第三,中国的书法字画书法艺术展示中心,第四,静心禅修佛学院。

 

      該項目的合作也代表着欧洲华人华侨的企业在“一带一路”的指引下做了一个典范。它是21世紀“一帶一路”上的代表性巨作,將唐代的歷史和現代的技術完美結合,不僅展示中國佛教•道教•儒釋道等五千年文化歷史的承載,也為今日的一“帶一路”留下千古佳話。

 

       為拓展土耳其與中國的經貿、文化合作交流,為儘快實現習近平主席“一帶一路”的戰略思想,为中国与世界的文化发挥出更加灿烂和辉煌。

(编辑 艾伦)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