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侨务资讯
分享到:7

“亲情中华•文化安徽”侨界访谈在合肥举行

2017年09月22日 02:31 来源:欧洲侨报
/

     罗马尼亚《欧洲侨报》记者 冰意发自合肥

    2017年9月11日下午,由中国侨联指导,安徽省侨联主办,安徽省委宣传部外宣办、省文化厅、省旅游局、省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支持,安徽省旅游文化创意协会协办的“亲情中华•文化安徽”侨界访谈在安徽合肥举行,访谈组委会由安徽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向明任主任,安徽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冰任副主任,成员有毕清、洪振海、谷新、君豪,策划为君豪,主持人是安徽广播电视台新闻节目著名主持人袁媛 。

 

        “亲情中华•文化安徽”侨界访谈现场的与会嘉宾有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安徽省政协副主席赵韩 ,以及安徽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省直厅局领导、省侨联及省五侨单位领导、等有关单位领导,各市侨联领导、省侨联在肥委员、常委代表,文化、传媒领域侨商代表,归侨侨眷代表等,新闻媒体,共200人。

 

        访谈议程第一环节是播放短片魅力安徽宣传片,之后主持人上场介绍与会领导、嘉宾,安徽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冰、安徽省政协副主席赵韩致辞,安徽省文化厅党组成员、省文物局局长何长风介绍安徽文化,安徽旅游局副局长王靖推介安徽旅游。

 

        在海外华媒看安徽的环节中,罗马尼亚【欧洲侨报】副社长、世界文化产业交流联合会会长、国际文化产业智库理事长、国际华文媒体联盟主席,旅罗江苏华商联合会副会长、海外华商投资联合会总干事、【华商月刊】杂志社总编辑续炳义特意准备了一首诗词以表心意,“徽建白墙和青瓦,黄梅腰鼓俏天涯。论古颂今话徽事,海外侨胞爱中华。亲情中华传四海,文化安徽五洲夸。肝胆相照齐努力,建言徽州我的家”。

        其他7位访谈嘉宾也从多角度做了精彩纷呈的演说。

 

        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现场接受了参会侨胞的互动访谈。

(编辑 艾伦)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