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享到:7

【行走中国·感知五年】全球华文媒体高层探访鸣沙山月牙泉

2017年09月13日 13:33 来源:欧洲侨报
/

  欧洲侨报甘肃敦煌9月4日电(记者 泓名)  由中国新闻社、世界华文媒体合作联盟联合主办的"行走中国·感知五年:全球华文媒体高层甘肃行"活动在甘肃敦煌拉开序幕,包括本报在内、来自澳大利亚、埃及、波兰、德国、法国、加拿大、捷克、科特迪瓦、老挝、罗马尼亚、美国、缅甸、瑞典、匈牙利、意大利等世界五大洲十六个国家和地区的二十余家华文媒体高层参加活动。

  9月4日下午,媒体代表们前往敦煌鸣沙山月牙泉参观,感受中国人文景观的魅力。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1994年被国务院命名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2001年建成国家4A级旅游景区,2015年7月鸣沙山月牙泉景区被批准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志着景区实现了高水准旅游服务的全新跨越。

  敦煌市抢抓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机遇,以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全省智慧旅游城市和智慧旅游景区建设试点为契机,全面加快鸣沙山月牙泉智慧景区建设,实现了免费无线WiFi在景区的全覆盖,建设了景区电子围栏、游客流量监控电子门禁、智能广播、语音导览系统和信息发布及应急指挥平台,游客在景区可凭借二维码、手机验证码等电子门票在规定时间内多次进入景区,深度游览体验。

  通过建设飞天云计算中心、智慧旅游官网集群,链接了官方微信、微博,使游客在旅游信息获取、旅游计划决策、旅游产品预订支付、享受旅游和回顾评价旅游的整个过程中都感受到智慧旅游带来的全新服务体验。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