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交流
分享到:7

中罗友谊诗画展在沈阳建筑大学开展

2017年09月05日 11:09 来源:欧洲侨报
/
     欧洲侨报 记者 杨兆宇  体现中罗友谊的诗画展在沈阳建筑大学开展。沈阳建筑大学是罗马尼亚布拉索夫孔子学院的中方合作大学。这次诗画的作品由中罗两国孔子学院师生联袂完成,是中罗两国孔子学院合作大学国际交流的成果。


     诗作者为布拉索夫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杨兆宇教授,画作者为布拉索夫孔子学院罗马尼亚学生斯帕西塞•克劳丢先生,他是一位新锐数字画家,热爱中国文化,两次到中国学习。

     这次展出的10幅画作都是克劳丢先生为杨教授在罗期间诗作的插图。诗画交辉,相得益彰,诗中有画,画中有诗,终和且平。响古道驼铃千年回音,传中罗当代友谊真情,谱孔院文化新篇。此次画展9月2日开始,预计展出一个月。(编辑 艾伦)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