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分享到:7

菲利普莫里斯宣布在罗马尼亚投资4.9亿欧元

2017年07月27日 2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菲利普·莫里斯公司(Philip Morris Companies Inc.简称PM)是当今世界上第一大烟草公司,总部设在美国纽约。但它最早却起源于英国,1847年菲利普·莫里斯先生在英国的Bond街开办了一个小商店,生意兴旺使得他的继承者于1902年在美国纽约开办了一个代理店。1919年这些投资者迁居美国弗吉尼亚时,他们联合成立PM公司。

  本报讯 记者 高进发自布加勒斯特 全球最大的烟草公司菲利普莫里斯决定投资4.9亿欧元,在罗马尼亚生产IQOS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

  据当地媒体报道,菲利普莫里斯25日宣布,决定把其位于布加勒斯特北郊的奥托佩尼香烟厂转型为一个生产IQOS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工厂,全部投资计划将在2020年结束。奥托佩尼香烟厂目前共有员工670名。据悉,新投资计划将再创300个劳动岗位。

  罗马尼亚总理图多塞当天出席了菲利普莫里斯的投资宣布仪式,并称菲利普莫里斯的投资计划表明,罗马尼亚是一个稳定、具有投资吸引力和投资潜力的国家,他希望更多的外国企业来罗投资兴业。

  菲利普莫里斯于1993年进入罗马尼亚市场,并于1998年建造了奥托佩尼香烟厂。目前,菲利普莫里斯在罗马尼亚共有两家公司:菲利普莫里斯贸易公司和菲利普莫里斯罗马尼亚公司(奥托佩尼香烟厂)。去年菲利普莫里斯在罗马尼亚的营业额为23亿列伊(1欧元约合4.5列伊)。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