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中国新闻
分享到:7

多项品牌推广活动助力杭州打造国际会议目的地

2017年07月13日 1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去年,杭州市委将打造“国际会议目的地城市”作为杭州四大个性特色之一。为此,杭州市商务会展旅游促进中心在2016年11月9日举行的“峰会杭州”品牌推广会上表示:2017年上半年,杭州将继续在“峰会杭州”品牌内涵的主导下,重磅推出“温度体验官杭州行”、“杭州MICE拼单季”等一系列会奖品牌推广活动。

    杭州成为国内首个拥有会奖品牌的目的地城市

    2016年,杭州会奖特惠年活动引进的会议消费总额达三千多万,财政资金与拉动消费比达到1:15以上;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 (ICCA) 发布的全球会议目的地城市排行榜,杭州首次进入全球百强,稳居国内前三。

   在2016年末的第九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上,杭州发布了全新的会奖品牌 -- “峰会杭州”, 英文为"Hangzhou, Inspiring New Connections",成为国内首个拥有会奖品牌的城市。

    2017上半年启动的重头戏

    截止到6月30日,“温度体验官杭州行”与“杭州MICE拼单季”两大营销活动已经顺利收官。

    “温度体验官”活动以“温度”为主题,邀请全球商旅人来杭体验会奖服务。这些“体验官”由500强企业、专业会议组织者、媒体和行业影响力人物组成。杭州从硬件、软件、创意策划、接待服务等方面展示了其作为国际会议目的地的“温度”。

    “杭州MICE拼单季”活动与国内一流电商平台携程的合作,旨在向更多会议主办方推介杭州会奖资源,促进项目落地。

    除此之外,杭州的会奖企业也活跃在第三届中国(杭州)会奖产业交易会、上海IT&CM展、法兰克福IMEX展、中国会议产业大会等国内外会奖展会平台上。(责任编辑:李锐)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