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天地
分享到:7

王菲带女儿吃饭顺便秀腿 只在腰上打个结怎么都比你瘦

2017年06月04日 19:27 来源:YOKA时尚网

据Go硬工作室爆料,在520这特别的日子,李嫣没有与李亚鹏在一起,王菲也没有跟谢霆锋在一起,母女俩选择吃饭聚餐。视频中,李嫣身穿白色吊带,十分清凉,然而逆天大长腿上却贴上了黑色创可贴,不知道是否因调皮受了点小伤?

王菲带李嫣外出吃饭(图片来源:Go硬工作室)王菲带李嫣外出吃饭(图片来源:Go硬工作室)

王菲穿灰色短袖上衣,搭配一条简单的牛仔裤,T恤下端轻轻挽起,又高挑又不羁简直美死人。

王菲王菲

这件上衣来自Alexander Wang,它的魔力就在于要上的那个结,这种打结穿法也是今年最流行的,万年不变的T恤、衬衫总会有穿腻的时候,但是在腰上轻轻打个结,瞬间拉高身材比例,一秒变成模范九头身!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