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罗马尼亚新闻
分享到:7

驻罗马尼亚使馆为旅罗侨胞举办法律讲座

2017年04月09日 16:54 来源: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

   2017年4月5日,中国驻罗马尼亚使馆联合罗马尼亚内务部反腐局在布加勒斯特红龙市场为旅罗侨胞举办法律讲座。罗内务部反腐局局长扬尼察、副局长梅林泰斯库等官员、驻罗使馆临时代办曾继新及领事部工作人员出席,旅罗华商、华侨华人社团负责人和华文媒体代表等近百人参加。

  

  扬尼察局长和梅林泰斯库副局长详细介绍了罗反腐局的宗旨、架构、职能、运作及相关法律规定,通过具体案例让大家了解如何在经营和生活中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讲座内容得到与会人员的认可和欢迎,听众们纷纷就自己遇到的实际问题向罗方提问,罗方予以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曾继新临时代办对罗方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驻罗使馆愿同罗方相互配合,加强普法教育,共同为旅罗侨胞营造良好的投资和生活环境,也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提高法律意识,更好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领事部工作人员还在讲座现场向旅罗侨胞发放领保指南等宣传品并回答领事业务咨询。

责任编辑:艾伦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