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罗马尼亚新闻
分享到:7

罗马尼亚达人秀中国小伙歌声震撼全场

2017年03月07日 23: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3月3日电(记者林惠芬)旅居罗马尼亚的中国山东小伙方泷3日参加罗达人秀选拔赛,他以美妙动人的歌声震撼全场,打动了全体评委,赢得本赛季“黄金按钮”,直接进入半决赛。方泷是首位参加罗马尼亚达人秀的中国人。

     方泷当晚演唱的是罗马尼亚家喻户晓的歌曲《树》。评委们不时站立,直呼难以置信。他的歌声打动了全场观众,电视荧屏上可以看到很多观众热泪盈眶。当唱到副歌部分时,观众起立,掌声、欢呼声响彻全场。

     评委安迪·莫伊塞斯库说:“你是本赛季的惊喜。”他笑着拿起评委席上的杯子、话筒、文具等说,这些都是“中国制造”,方泷则自豪地说:“我也是中国制造。”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

    当晚的达人秀视频很快在社交网络上传开,很多网民对方泷赞不绝口:“多年来罗马尼亚不少歌唱家都演唱过《树》,但方泷唱得比他们好!”“你是最棒的!”“无与伦比”。

    27岁的方泷旅居布加勒斯特十几年,毕业于布加勒斯特国立音乐学院,主修歌剧,目前供职于罗马尼亚滑稽儿童剧团。此前他一直以为只有罗马尼亚公民才可以参加达人秀。

    罗马尼亚著名的普罗电视台2011年起开播达人秀,节目收视率很高。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