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罗马尼亚新闻
分享到:7

北约黑海军演:提高协作 检验罗马尼亚部队成色

2017年03月07日 23:20 来源:参考消息网(北京)

(原标题:北约黑海军演:提高协作 检验罗马尼亚部队成色)

参考消息网3月7日报道 塔斯社3月5日报道称,罗马尼亚广播电台报道称,北约七国1500多名军人5日开始在黑海西部的罗马尼亚领海和国际海域举行“波塞冬-2017”军事演习。

本次演习将于13日结束,演习出动17艘战船、1架“美洲狮”直升机和两艘载有潜水员的快艇。北约第二常设反雷组(SNMCMG2)派出了旗舰“沙维利·切尔尼茨基海军少将”号后勤支援舰(波兰),以及“杜罗河”号(西班牙)、“阿拉尼亚”号(土耳其)和“罗特韦尔”号(德国)扫雷艇。为了打造更立体的作战环境,两架米格-21战机和1艘边防巡逻艇也加入了此次演习。

演习的主要任务是提高北约成员国在防雷区的协作水平,并对2018年即将加入北约快速反应部队的罗马尼亚部队进行评估和认证。

北约黑海军演:提高协作 检验罗马尼亚部队成色

资料图:北约在罗马尼亚搞联合军演。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