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分享到:7

恒大客平水原蓝翼 在亚冠中拿到第100分

2017年03月02日 21:33 来源:扬子晚报

    据扬子晚报讯(记者 汤敏)在两度落后的不利局面下,中超冠军广州恒大队还是经受住了考验,凭借高拉特和阿兰的世界波扳分,最终在亚冠比赛中客场2-2战平了水原蓝翼。值得一提的是,恒大也成为中超首支在亚冠累计积分破百的球队。

    毫无疑问,100分的亚冠累积积分对于广州恒大来说,也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恒大在亚冠赛场上创下的纪录也是其他中超球队望尘莫及的,恒大在他们第6个赛季的亚冠征程刚刚开始的阶段就实现了百分的突破,要知道,鲁能的54场正赛只拿到76分,国安在亚冠的积分只有58分,鲁能和国安分别8次和7次出征亚冠,而恒大这才是第6次出战。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