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集锦>酒香茶韵
分享到:7

王有盛金奖肉桂 礼盒装160g

2017年03月02日 21:20 来源:茶七网
/
感官审评
满足你最挑剔的味蕾
庄炬伟
茶七网特约评鉴师
庄炬伟
茶师作品:王有盛的金奖肉桂
点评:干茶条索匀整、略短,较重实,色乌稍偏红。汤色橙黄油润,较浓稠。香气典型纯正的品种香,香气清凉强劲,这款茶整体香气细腻高锐,持久不散,令人神情爽朗。茶汤滋味入口油稠,汤内蕴香,回甘明显,七泡有余香,很是耐泡。叶底色乌偏青,匀整有光泽,叶质稍偏硬,但柔韧。

 

 

茶师介绍


王有盛,人称九韵茶人,出生于得天独厚的茶叶之乡武夷山,父辈皆以制茶为生,因此从小闻茶香长大。1997年退伍后真正开始做茶,延续了军人坚韧与细致的品格,19年来静心钻研,只为制成独特韵味的好茶。19年的沉淀积累了丰富的制茶经验,在武夷山制茶界获得了很高的评价。

王有盛.jpg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