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天地
分享到:7

大飞:巴黎世家袜子鞋,新年的第一个爆款就是它了

2017年02月09日 11:06 来源:新浪时尚

最近身边的时髦小伙伴都穿起了巴黎世家的袜子鞋,你们应该都知道它长什么样子吧:

FK2R-fyafczx8428472

只从Demna Gvasalia主掌BALENCIAGA之后,巴黎世家不仅非常有话题,也开始变得不缺爆款喽,先是编织手袋变成新一代it bag。

otk_-fyafcyw0452918

然后就是这双袜子鞋在新年变成了第一爆款。

tBMB-fyafqxp5757926

要想成为爆款的首要条件就是必须要有“带货”的时髦明星临幸过,这一点,这双袜子鞋还是很厉害的。

oxE4-fyafczx8428474

权志龙真心是穿什么火什么,就是这么的没道理,袜子鞋他早就上脚了。

QGHZ-fyafczx8428476

而且两次搭配方式还不一样

dSNR-fyafcyx7221707

永远紧跟时尚潮流的宋茜当然也不会放过这双袜子鞋,她搭配的是vetements的长筒袜和合作款羽绒服。

z9vq-fyafcyx7221709

另外一套也是跟vetements放在一起穿的,两个品牌还真不愧是一个设计师,什么时候搭配在一起都很和谐。

wZm2-fyafqxp5757930

唐嫣在“带货”女明星行列里也是奋战的很厉害,当红单品也是不会放过,不过袜子鞋穿在机场算是非常合理的,低调且很舒适。

Tdwf-fyafcyw0452921

像小白这种用低调的袜子鞋搭配浮夸的皮草就很明智啊,有着完美的平衡作用,比较实用的街头混搭风。

提起现在的巴黎世家一定不得不说vetements,尽管两个品牌变得越来越像,但不管是从话题上还是设计的趣味上都很好的迎合了当下一大批喜欢追求与众不同的年轻人,就巴黎世家的袜子鞋而言,vetements去年的袜靴就早已称霸过整个时尚圈了。

IgTh-fyafcyx7221712
oxqk-fyafqxp5757932

巴黎世家的运动款袜子鞋跟vetements这这双袜靴多少还是有点相似性的,运动鞋款式当然更实用一些,且男女都可穿,也就更容易成为爆款。

O2nM-fyafqxp5757934

其实袜子鞋大红早在去年已经开始,各大品牌几乎全部都有袜子款运动鞋:

sciB-fyafqxp5757936

譬如adidas的NMD,绝对是去年的爆款单品之一,而新年的新颜色非常粉嫩,很适合春天穿。

Pszy-fyafczx8428482

与Kanye West合作的yeezy boost 350,也是将袜子运动鞋吵到了“天价”

2mTC-fyafqxp5757941

到现在椰子鞋350都是爆款,不同的配色和图案都会引起疯抢。

1NHJ-fyafcyx7221723

这双袜子鞋最牛逼的地方在于,每次发售的样子都大同小异,但每次都能遭受哄抢。

nAIb-fyafcyw0452936

同样是运动大咖品牌的Nike也不会示弱,不过它的袜子鞋反响一般。

跟运动品牌的袜子鞋相比,巴黎世家这双可能是赢在颜值上,作为老牌时装屋,在时尚趋势的引领上还是有一定带动力的,这双袜子鞋有着最简约的外观,黑白配色加上侧身logo,非常符合大家对高端街头风格的审美。

lUS6-fyafcyw0452938

官方名字叫Balenciaga Speed Trainer,应该是在去年十一月就开始发售了,分高、中帮 (也就是 Hi、Mid)两种版本,

AZPp-fyafcyw0452940
5oGO-fyafcyw0452942

上面两张为高帮款式。

6k7v-fyafcyx7221727

还有纯白款式

至于搭配嘛,ins上的时髦达人们早已给大家示范好了。

qo_U-fyafcyx7221733

搭配窄腿裤总是不会错的。

0X5o-fyafcyx7221735

简洁舒适的街头装扮最适合穿袜子鞋

JI-7-fyafcyw0452944

袜子鞋很容易显得脚瘦长

oFS0-fyafcyx7221737

还是跟vetemens搭在一起最合拍

9njT-fyafczx8428494

也可以把裤腿塞进鞋子里,为了不显得突兀可以中间加一双袜子,有层次也更有个性。

28500

高帮和中帮都可以这样搭配

aE41-fyafcyw0452951

对裤形也没太多要求,简直百搭。

cLqo-fyafcyw0452956

七分牛仔裤要比普通长度的更利落些

zVk3-fyafqxp5757958

简约的装扮会显得更酷

klXN-fyafcyx7221760

搭配黑色legging还会显腿长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