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两性生活
分享到:7

爱情快餐来临该如何鉴别真爱

2017年02月09日 10:47 来源:新浪

  (一)

    回复来自全国各地的读者来信应该上万封了,总会听到如此恭维的话‘木子李老师,我最喜欢你的文章,我是你忠实的粉丝’。一开始,我对大家的这些‘恭维’深信不疑,到最后,才发现,多是谎言,甚至会有人把我视为‘辩手’,试图说服我,承认他在爱情中所做的事情都是对的。难免会因为一些人从我这里没有得到他‘想’要的答案,从而把我拉黑。逐渐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既然接受着读者来信,那就说点大实话,面对网络那端的陌生的你们,谈不上伤害,也不会受伤。经历了时间的沉淀,会发现‘真爱粉’并不多,所以,在我的文章开头,从来没有那些恭维的话,因为我不太相信那是真的。更多人找我倾诉自己的情感,无非是让我给他们指条明路,然而,在不需要我的时候,对我粉转路人。看开了,内心也就没有了失落。

  (二)

    吴彤是我众多倾诉者中的一个,他成长在单亲家庭,也是一个同性恋者。他曾问我:在离异家庭、单亲家庭成长的孩子是不是最容易成为同性恋?我告诉他,很多在幸福家庭成长的孩子一样会有很多同性恋。意味着,同性恋与所处的环境并没有太多关联。所以,想提醒所有的同性恋者,不要去憎恨你父母给了你一个特殊的成长环境,才让你成为同性恋者,而是你天生如此。相信大家都知道,很多同性恋者的生活非常压抑,因为他们想出柜,却没勇气。只想对这些没勇气出柜的同志说,是你们不够勇敢,导致你生活压抑。最近,吴彤在同志圈很火,是因为他妈妈不但接受他出柜,还给了很多同志温暖,导致喜欢他的人很多。从他的话里,我看出了一点得意忘形,因为他觉得自己现在是名人了。我冷静的告诉他,很多人喜欢他,并不是真正喜欢他,而是他和他妈妈的幸福共处,让更多人羡慕,大家对他的喜欢,其实是渴望自己也能够和妈妈那样幸福的相处。

  (三)

    在生活中,我们会遇到一些人并将对方视为朋友。然而,有些朋友却忘记了礼尚往来,而是反馈给了你一份他自以为是的聪明。其实,很多事情言语上再好听,也不及行为上的冷漠。想问,谁傻?那些你认为很傻的人其实都是装傻,因为不想让朋友转为路人。但是,人心都是肉长的,在你渴望被别人温暖的同时,你也应该学会温暖别人。不要用你所谓的‘精明’去伤透朋友的心。记住,朋友不是你需要帮助时才能想起的人,更不是你不需要帮助时就立马踢开的人。为此,在生活中,如果你遇到了太过‘精明’的朋友,请让他趁早滚蛋,因为他给予你的只有利用,没有感情。这样的朋友要不要都一个样,因为这样的人没必要耗费你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去维系。

  (四)

    现在婚前同居的男女实在太多,只为了热恋时的那份冲动,并在恋爱没换取婚姻的结局时痛苦不堪。甚至很多女人在没搞清对方家庭状况,不认识对方朋友,还有的不知道对方是否有家室,就献出了自己的贞操。想说,姑娘们又何必将婚前同居演绎的如此心急火燎。其实,鉴别真爱真不需要太长时间,三个月的时间绰绰有余。在相爱后的三个月里,不能接受同居,若有人以不同居就分手做要挟,那么,就让他走吧,没必要挽留,因为他更多时候只是把你当炮友。即便相处三个月期间没有同居,也要去见他的家人、朋友,对他的真实有个最起码了解,并在恋爱三个月期间扪心自问:自己是不是真的快乐,如果不快乐,这份感情就没有维系下去的必要。因为,爱情领域讨论的不是谁是好人,谁是坏人,关乎的是,他是不是适合你。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