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两性生活
分享到:7

七种夫妻相处模式最容易被小三攻破

2017年02月09日 10:44 来源:新浪
/
      文/夏莫图文无关

小三和小强一样,是见缝插针的能手,她们擅长发现有问题的婚姻,并且迅速地介入其中,使得夫妻间的婚姻问题变得更加严重。如何预防小三,主要就靠夫妻关系稳定牢靠,使得对方无缝可钻。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哪几种夫妻相处模式容易被小三攻破?

1,异地相处,感情爱得越来越缥缈。

异地相处的夫妻,双方都缺乏另一半的陪伴,身边没有爱情的滋养,很容易因为孤独空虚使得小三有机可乘。我们都有孤独的时候,而孤独的时候一旦有第三方的陪伴,很容易造成错误,损害现在的家庭关系。距离不会一直产生美,长久的分居只会让爱情变得越来越缥缈。

2,家庭主妇,男高女低,过度依赖男人。

很多过来人都劝女孩子一定要有自己的一份工作,万一吵架自己还可以吵得理直气壮。家庭主妇很容易在这个家里形成男高女低的势态,拥有经济收入的一方,总能够理所当然地认为对方的付出少。但女人一定要谨记,过分依赖男人是不可取的。

3,女高男低,男人失去尊严,找小三证明自我魅力。

相比一般家庭的男高女低,女高男低的家庭状况可能出现的问题更多。在女高男低的家庭中,男人很容易失去自己的尊严,为了证明自己的魅力和实力去外面找乖巧听话、对他充满崇拜感的小三。以此,证明自己的实力,获得被尊重的满足感。

4,不善于沟通,各过各的生活。

有一类夫妻,明明感情没有什么大的问题,却仅仅因为双方不善沟通,而使得感情淡漠,最后就各自过各自的生活。平淡如水的婚姻状况及其容易被小三插足,毕竟谁不喜欢激情和心动的感觉呢?

5,分房睡,为了孩子迁就彼此不离婚的夫妻。

另有一类夫妻,生性伟大,明明已经没有了感情,却为了孩子能够在一个健全的家庭里成长,而坚决不离婚。夫妻双方分房睡,可能一天到晚也不会说一句话,这样的家庭真的对孩子好吗?在这种模式的家庭中,夫妻双方形同离婚,双方心已经不在彼此身上,很有可能一方出轨。反而,孩子在冷漠的家庭里成长,对他造成的阴影更大。

6,为了结婚而结婚的夫妻,彼此没有爱和信任。

现在很多年轻人被逼婚逼得多了,很多人都有了一种到年纪就要结婚的错误观念。于是,也不管是不是喜欢对方,仅仅为了结婚而扯了结婚证。但婚后繁琐的生活,却将两个人的缺点给暴露了出来,彼此没有爱与信任的支撑,怎能度过漫漫岁月的消磨?婚后遇到喜欢的人,由此提高了离婚率。

7,二婚,前妻或者前夫是潜在的第三者。

不少人和第一任离婚后,其实心里还是有着对方。他们尽管后来二婚,组成了新的家庭,可当前任回心转意之时,他们的心又会飞一般地离去。或者,又因为孩子,不断的和前妻或者前夫联系,对现在的婚姻造成威胁和伤害。往往,前任很容易成为了现在婚姻中潜在的第三者。

 如果你有情感方面的问题咨询,请加我的公众微信号:qingyixiamo或直接搜索名字:夏莫(一针见血教你看透爱情和婚姻的本质。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