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罗马尼亚新闻
分享到:7

罗马尼亚新政府宣誓就职(组图)

2017年01月09日 22:29 来源:新华社
/

     1月4日,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罗马尼亚新总理索林·格林代亚努在总统府宣誓就职。罗马尼亚社会民主党人索林·格林代亚努领导的新政府4日获得议会信任投票后,于当晚在总统府宣誓就职。 新华社发(克里斯泰尔摄)

 

    1月4日,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由罗马尼亚新总理索林·格林代亚努率领的新一届政府成员在总统府等候宣誓。罗马尼亚社会民主党人索林·格林代亚努领导的新政府4日获得议会信任投票后,于当晚在总统府宣誓就职。 新华社发(克里斯泰尔摄)

书画
工艺品
古玩珍藏
关于我们 - 欧桥传媒集团 - 电话:0040-751021899 - 邮编:SE3 9GX - 邮箱:ozqb@qq.com
地址:Flat 502 Loder House, 2 Anderson Road, Kidbrooke Village, London, United Kingdom, SE3 9GX
Copyright 2012 欧桥网. All Rights Reserved